楼主: Shelary

[独家视频] 独家视频之步步惊心探班(3.11增视频之翻身不用倒追)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7 19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允许我再发一个哦!LL!你发觉时好像是记者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7 20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嫉妒恨啊~去不了看看视频也好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20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辛巴lies 于 2011-3-7 13:20 发表 ! |$ ~1 A8 O) U3 n2 _+ O
貌似在新浪围脖上看过,呵呵
! t9 a# L) y: w$ f
视频其他没人拍的 就我一个人拍的  估计别人的全是照片 这应该是独家的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7 23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視頻一定要想盡辦法看到的   3Q樓主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7 23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诗诗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8 01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詩詩的視頻,一定很不錯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8 03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诗宝大红衣服时候的采访啊,呵呵
- t" j/ U5 _# E/ j
3 @/ U9 Y; M; r, ?5 v: X3 _3 O" u话说那个标志性的笑声真的很可爱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8 09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爪机  留个爪  留个标记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8 10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。。看诗诗。。。乖乖座下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8 10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图片吧,很长时间没有步步的消息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网站资源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
ICP备案号:冀ICP备17004649号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GMT+8.5, 2023-2-8 02:00 , Processed in 0.06621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